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水五金
水五金

電鍍透明漆

水五金

封孔透明漆

很多五金表面經過鍛造、壓鑄、鑄造、表面產生許多孔洞、需要ㄧ層封孔劑把表面的毛細孔堵塞住、隔絕空氣讓五金保持原有的顏色跟外觀。

水性電鍍透明漆(自干)

由水性壓克力樹脂、脫油劑優良防蝕性配方,針對電鍍素材開發光澤.密著性.,可以適用於各種各種金屬材質.鋅合金.鋁合金.鎂合金.不鏽鋼.鐵.銅金屬面漆。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透過專業團隊的研發,發展出一系列符合客戶需求的塗料種類,包括:
(1) 塗料介紹水性透明漆(光油、叻架、罩光漆、清漆)
(2) 水性平光漆(消光漆、亞光漆、霧漆)、(色精)
(3) 脫漆水 (剝漆劑、脫漆劑)

水性醇酸氨基烤漆:

醇酸氨基烤漆採用水性醇酸樹脂和氨基樹脂為主體配製而成、通過水性醇酸樹脂和氨基樹脂在一定溫度下的交聯反應固化成膜、水性醇酸氨基烤漆具有很好的光澤和鮮豔度、漆膜堅硬、韌性。

水性丙烯酸氨基烤漆:

水性丙烯酸氨基烤漆採用水性丙烯酸樹脂、搭配氨基樹脂為主體設計而成、通過丙烯酸樹脂和氨基樹脂在一定溫度下的交聯反應固化成膜、對不同的金屬與有著優異的附著、耐鹽霧非常好、其屬於重要的工業塗料。

優點:

(1) 對於大氣污染的公害性低
(2) 由於使用水為主要溶劑,是省資源型的塗料
(3) 塗裝環境安全且衛生
(4) 火災危險少
(5) 現有的塗裝設備,無須大規模改造,即可利用

物理機構:

(1) 不易蒸發、沸點低 ; 塗裝易起泡、易垂流
(2) 濕度高時蒸發速度極慢,80%以上幾乎沒有蒸發
(3) 表面張力高,為溶劑的2.5倍 : 對底材或層間濕潤性不佳
(4) 具較高導電性 : 靜電塗裝機須改良

※粘度杯(25℃)

★適合靜電噴塗、空氣噴塗及浸塗。    
★透明漆加入消光粉、或色母、色精,可製成不同光澤的消光漆(平光漆、亞光漆)及各種色彩鮮豔的著色漆。
★平光漆、香蕉水在使用之前請攪拌均勻。
2015年2月1日起對溶劑型塗料徵收消費稅。含量低於420 g/L(含)的塗料免征消費稅、水性化技術是降低塗料VOC排放最有效的途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