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Brand image

品牌形象

山山牌 台灣MIT歷史悠久品牌創立1980年,產品專業生產金屬漆、電鍍漆、電鍍透明漆水性透明漆及工業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所生產、採用台灣最先進生產設備和半自動配色系統製造、產品銷量長期位居產業國內前列、山山牌耐酸鹼塗料為台灣製造MIT品質優異、惠州廠延續台灣技術指導。作為一個專業的國內塗料品牌、山山牌專注於品質優異的塗料、獨具匠心的包裝設計、配合品質優異的質量、齊全的配套產品、客製化的服務理念、在台灣電鍍行業裏口碑優異。

1989年.山山牌來到中國、將台灣品質帶給大陸上千家客戶、客戶分布在廣東省、福建省、浙江省、江蘇省

工程服務

塗料作為半成品,需要比其他產品更多的配套服務,“三分塗料、七分塗裝強調的就是工程服務在塗裝過程中的重要性。

品質安定化、產品特色化、服務專業化

山山牌一直堅持“品質安定化、產品特色化、耐酸鹼塗料服務專業化的經營方針以市場為核心、以客戶為中心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提供一體化塗料和解決方案和專業工程服務,訓練有素的工程人員負責對施工中的產品進行密切的跟踪,全程進行貼心的施工指導,杜絕各種耐酸鹼塗料塗裝跑優,及時處理各種問題,
因此從上至下實行科學有效的用戶管理,每個客戶的資料、要求以及意見等,將記錄存檔,根據客戶的要求和建議,努力做到高於用戶的心理期望、山山牌連續多年在售後服務的問題上處理率為100%,客戶滿意率均達98%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