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Paint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

電鍍漆又稱電鍍金油或電鍍光油,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是來自臺灣的專業電鍍漆廠家,1989年進入中國大陸,旗下共擁有惠州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化工有限公司、臺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攻金屬塗料和電鍍塗料為一體的企業。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作為核心企業,公司位臺灣省彰化縣鹿港鎮,是臺灣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目前廠房占地1500坪,每棟廠房採用國內領先的半自動化生產製造系統和嚴格的品質管制體系,保證了耐酸鹼塗料每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出產的產品品質都達到業界的最高標淮。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旗下的產品金屬漆、電鍍漆、防銹塗料及水性透明漆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及樹酯等化工產品,尤其在工業金屬漆及電鍍漆方面更是市場首屈一指的品牌,產品內銷廣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蘇州省、是中國市場金屬漆,電鍍漆領軍品牌。
『堅持品質,永續環保』是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不變的承諾。未來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會繼續專注于高品質塗料的研發,給世界帶來更多品質優越、安全環保的塗料產品,並與您的美好生活增加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