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Production scale

生產規模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來自台灣,1989年進入中國大陸,旗下共擁有惠州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化工有限公司、台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攻金屬塗料和電鍍塗料為一體的企業。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作為核心企業,公司位台灣省彰化縣鹿港鎮,是台灣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目前廠房佔地1500坪,每棟廠房採用國內領先的半自動化生産製造系統和嚴格的質量最管理體系,保證了每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出產的產品品質都達到業界的最高標準。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旗下的産品金屬漆、電鍍漆、防鏽塗料及水性透明漆相關配套的名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及樹酯等化工產品,尤其在工業金屬漆及電鍍方面更是市場首屆一指的品牌,產品內銷廣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蘇州省、是中國市場金屬漆,電鍍漆領軍品牌。
「堅持品質,永績環保」是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不變的承諾,未來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會繼續專注於高品質塗料研發,給世界帶來更多品質優越、安全環保的塗料產品,並與您的美好生活增加更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