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 銷售理念

    服務客戶,關愛員工,回報股東,奉獻社會
    顧客永遠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持續地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永恆的質量方針以人為本是我們基本的發展戰略,我們將積極地創造條件,為員工創造展現人生價值的平台,提供優厚的物質 創造利潤是我們持續發展的必要條件。我們將以息好的投資回報,堅定股東投資的信心,我們將誠信經營,守法經營,積極參與扶貧濟困、捐資助學等慈善活動,為社會做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 精神理念

    學習、協作、競爭、創新
    學習是每個會作人的第一要務我們將通過打進學習型企業,使技術、管理及服務理念始終居於時代前列。
    協作是企業運作必不可少的重要條件。
    我們將致力於持續改進流程,弘揚協作精神,建設一個堅不可催的團隊。
    競爭是企業永遠向前的不竭動力。
    我們將不斷完善內部競爭機制,積極參與市場競爭,變壓力為動力,推動公司不斷發展。
    創新是培育核心競爭力的主要途徑,我們將通過持續的技術創新,管理創新、營銷創新,成就百年基業
  • 文化定位

    人文、和諧、求真
    人文 : 形成尊重人才的風尚,營造關愛員工的氛圍,處處充滿人性的光螺。
    和諧 : 使內部和諧,與社會和諧,與自然和諧。
    求真 : 遵循名觀規律,做事腳踏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