駿鎰企業有限公司
耐鹽霧-特殊塗料│靜電塗料│特殊油墨-金屬塗料
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company profiles 企業簡介 山山牌 台灣品牌歷史悠久山山牌品牌創於1980年,產品由專業生產金屬漆、電鍍漆、電鍍透明漆、水性透明漆及工業塗料的高新技術企業所生產。山山牌採用台灣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半自動化配色系統製造、產品 • 產銷量長期位居產業國內前列山山牌為台灣製造MIT
more
企業理念

企業理念

銷售理念 服務客戶,關愛員工,回報股東,奉獻社會 顧客永遠是我們關注的焦點。 持續地為顧客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是我們永恆的質量方針以人為本是我們基本的發展戰略,我們將積極地創造條件,為員工創造展現人生價值的平台,提供優厚的物質 創造利潤是我們持續發展的必要條件。我們將以息好的投資回報,堅定
more
生產規模

生產規模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作為核心企業,公司位台灣省彰化縣鹿港鎮,是台灣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目前廠房佔地1500坪,每棟廠房採用國內領先的半自動化生産製造系統和嚴格的質量最管理體系,保證了每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出產的產品品質都達到業界的最高標準。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旗下的産品金屬漆、電鍍漆、防鏽塗料及水性透明漆相關配套的名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及樹酯等化工產品,尤其在工業金屬漆及電鍍方面更是市場首屆一指的品牌,產品內銷廣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蘇州省、是中國市場金屬漆,電鍍漆領軍品牌。
more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

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有限公司作為核心企業,公司位臺灣省彰化縣鹿港鎮,是臺灣的塗料生產基地之一。目前廠房占地1500坪,每棟廠房採用國內領先的半自動化生產製造系統和嚴格的品質管制體系,保證了每樣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出產的產品品質都達到業界的最高標淮。駿鎰企業有限公司塗料旗下的產品金屬漆、電鍍漆、防銹塗料及水性透明漆相關配套的各種著色劑、稀釋劑系列及樹酯等化工產品,尤其在工業金屬漆及電鍍漆方面更是市場首屈一指的品牌,產品內銷廣東省、福建省、浙江省、蘇州省、是中國市場金屬漆,電鍍漆領軍品牌。
more